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16 15:53: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谈飞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更广泛优质的法律服务, 周潭司法所以宣传与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题,多方位开展农民维权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周潭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先后到周潭菜市场、周潭镇主干道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实地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咨询,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认真解答。

  通过采用面对面的形式和形象直观的视觉冲击,增强了正面宣传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农民朋友自觉参与到农民维权法律援助宣传活动中来,增强主人翁的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农民生产生活普法宣传活动的认知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农民朋友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尊法学法用法的重要性,为农民依法合规的开展生产生活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一定程度上为辖区社会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谈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