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30 14:58: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6月28日下午,铜陵郊区区委书记王所宝深入大通镇督导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全方位、全领域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所宝一行来到民福社区,认真察看、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王所宝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紧盯目标任务,因地制宜,互相配合,集中发力,努力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抓实落细。

  王所宝强调,要严格对照指标体系,以更严的标准,下更大的决心,用更硬的措施,围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精致精细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秩序整治管理,集中治理经营区域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倒等问题。要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