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30 15:00: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晶晶   编辑:褚云梅

  “民福小区是大通镇人口相对聚集的小区,常住人口近三千人,人流量大,尤其是居民晚上出来散步、健身等,恢复小区公厕使用对居民生活太重要了。我建议民福社区公厕能启用起来,方便广大居民的生活,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大通镇人大代表严世耀说。

图片1.png

区领导听取大通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严世耀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只是许许多多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中的一条。今年5月以来,大通镇认真学习贯彻《在全市开展“聚民意、惠民生、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镇人大代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群众诉求,并提出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落实部署。人大代表踊跃参与,纷纷结合实地调研和自身工作发现的问题,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心声,深入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关注民生提建议,聚焦发展促招商,人大代表在行动。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宣传人大代表先进典型,营造关注民生、为民解忧、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

  5月份以来,大通镇共收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34条,内容涉及社会保障、民生工程、道路维修、生态环保、渡口运船、老旧小区改造、居家养老等方方面面。提交的意见建议按收集、研处、办理、反馈、评价五个程序处理,做到及时交办、限时办理、按时反馈,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将“为民办实事”落实落细。(通讯员 张晶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