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30 16:26: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福明 吴琳   编辑:褚云梅

  2022年6月29日上午,在大通镇养老服务中心,特困供养老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暨大通镇养老服务中心社工室成立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大通镇分管领导为大通镇养老服务中心社工室揭牌。

  特困供养老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是在市民政局的支持下,向大通镇特困集中供养老人提供专业社工服务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依托本项目,在市、区民政部门指导下,由郊区社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策划在大通镇养老服务中心成立社工室。社工室的运营和服务由大通镇社工站负责,下一步社工将入驻养老服务中心为院内老人提供“健康、快乐、学习、有为”服务。

  “养老院来了社工,我们可以联合社工共同做好院内老人服务,相信社工可以成为我们服务的大助手。”大通镇养老服务中心院长徐茂安说道。(通讯员 刘福明  吴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