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7-01 17:00: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传华   编辑:褚云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郊区铜山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

  该镇南泉村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和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历史电教片《重温信仰力量,永葆家国情怀》,感受先辈们为了今天幸福美好生活,“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建国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深深打动,更加坚定党的信念。

  竹园社区、姥山社区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防疫抗疫志愿者进行表彰。

图片3.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镇机关、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铜山镇党委还组织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吴传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