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8-07 10:23: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深入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近日,郊区市场监管局举全局之力、下非常之功,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部署,责任压实。8月4日,郊区市场监管局在区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动会议,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毅对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并对包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市场监管所要聚焦重点环节,全面开展农贸市场、餐饮店的摸排整治工作。同时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意识,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担起市场监管部门责任。

  领导带头,包保担当。局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带领分管股室、稽查大队全部下沉一线,深入包保农贸市场、餐饮单位,顶着酷暑高温和一线同志并肩作战。


  全员争先,迅速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各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对照最新的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逐项进行检查。一方面,按照“一场一策”的要求,梳理市场的问题清单,研究对策,形成“精细化”的整治方案,实行督查-反馈-整改的闭环管理。同时,不断压实农贸市场管理方主体责任意识,要求各市场管理方要明确重点,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共制作更换农贸市场各类公益广告200余块。

  另一方面,要求各餐饮单位经营者做到证照齐全,文明用餐桌贴、温馨提示、禁烟标识等张贴到位,保持经营场所环境整洁、卫生。对证照公示不规范、不醒目的及时更换,对公益广告宣传覆盖率较低的餐饮单位加紧进行补齐,做好餐饮单位创建基础工作,共制作更换餐饮单位信息公示牌500余块。


  文明创建仍在路上,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各级创建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各项整治行动,集中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刘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