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9-30 13:03: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光华 陈思思   编辑:褚云梅

  9月29日下午,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骏率领企业办、安全办、食安办负责人前往辖区部分企业、商铺,就规范使用“场所码”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促进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筑牢防疫屏障。

  督查组督查了多家经营单位,现场督导“场所码”使用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没有使用“场所码”的经营单位现场指导经营者如何申领使用,对申领场所码不规范的经营单位现场帮助修改信息。督查组要求,要强化监管职责,加强行业管理,落实专人跟进,督促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或管理者需要向往来者提供可以扫码的“场所码”,张贴公示在场所醒目位置,并严格做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配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支持配合,安排专人在场所入口,负责人员引导、监督扫码进入,形成工作合力。

  督查组还对辖区企业、餐饮等场所展开安全生产、环保专项检查。实地检查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的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保的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细化应急救援预案,;另一方面要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通讯员 潘光华  陈思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