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16:43: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近日,大通镇白姜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交流会在大院村山礼文化会客厅举行。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科长何业云、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科科长王洋、质量发展局局长张小三,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钱毅、大通市场监管所所长陶婷等一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大通镇镇长何宇轩、副书记谢红兵、副镇长赵蕾等全程陪同。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大院村白姜产业的标准化生产、质量认证、品牌管理、促优提标等方面开展,先后实地考察了明冠盛世姜业、大院原产姜业、佘农姜业、山礼文化等企业。 

  座谈会上,大通镇汇报了乡村产业振兴项目专项债相关情况,参会企业围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就大通镇白姜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调研人员指出,大院村地理位置优越,白姜种植加工历史悠久,栽培技艺独特,品质良好,但存在标准不够统一、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需要再整合土地资源,提升质量标准,同时讲好白姜故事,强化文化宣传,将传统模式与现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相结合,用好乡村产业振兴项目专项债,壮大乡村企业,扩充附加值,加强核心产区竞争力。(李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