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3-03-29 15:25: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22日上午,郊区经开区先进材料科技示范园二期厂房内,中科弘泰超低温储能动力电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一期租赁厂房约10000㎡,建成后形成0.5GWH的特种超低温储能动力电池年生产力。二期拟购置100亩工业用地,形成3.5GWH的特种超低温储能、动力电池年生产力。产品具有高倍率、超低温等特点,弥补了国内高性能超低温特种电池规模化生产的空白,可满足目前国内军品及特殊环境下高端民用领域市场高技术含量电池需求。

  资料显示,近日,该公司参与研制改造的超低温换电牵引重卡在内蒙古根河-40℃的极限环境温度下首次实地工况路试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开工的超低温储能电池项目是由郊区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撬动落地的首个招商引资项目。郊区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由铜陵金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申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规模2亿元,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聚焦光电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优质项目开展投资。

  据郊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区将更加充分发挥产业引导基金的信息、资金、专业等优势,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强项目落地服务,加快产业优化升级,着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汤晓权 朱昱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