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0-10-10 09:15:49   来源:    作者:壹柯 孙照柱   编辑:杨雪

  10月7日上午,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前往铜官区实地调研狮子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狮子山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民生优先,强化项目支撑,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独立工矿区“十四五”改造提升,着力补齐短板、优化环境,推动狮子山等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

  丁纯来到铜井路东延伸段、大青山物流园、铜井东路上跨S92铜陵支线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会商。丁纯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在区域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要坚持民生优先,统筹协调推进,完善区域路网,为加快狮子山区域融入中心城区提供便利交通。在狮子山独立工矿区青霞路棚改区域,丁纯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具体问题。丁纯指出,棚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摸清搞准现实情况,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理解、深化信任、达成共识,细化方案、稳妥拆迁、加快安置,让棚户区群众安居乐业,切实把群众利益保障好维护好发展好。在朝山村、二马路地质灾害隐患点,丁纯认真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情况,了解治理措施和效果,要求结合狮子山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科学制定方案,加强治理管理,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丁纯强调,独立工矿区历史上为保障国家战略资源供应、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本着对历史、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自主推进与向上争取相结合、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统一,把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的重要内容,增强系统思维,坚持民生优先,突出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独立工矿区“十四五”发展,因地制宜培育发展接续替代产业,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加大环境治理修复力度,扎实推进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快推动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壹柯 孙照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