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0-11-17 14:4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强引领、稳就业、促发展”工作,铜陵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会同相关单位于11月14日上午在铜陵万达广场举办全市非公企业党员人才招聘会活动。

44444.png

222222.png

333333.png

11111111.png

  据了解,此次2020年铜陵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员人才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党员(预备党员)、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以及广大社会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服务,主办单位为铜陵市委组织部、铜陵市委非公工委、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陵市民营经济促进局,承办单位为铜官区网络企业安徽易购传媒(铜陵网)、红创网络科技和铜陵人才网、铜陵万达广场,由铜陵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协办,由中共北斗星城商圈联合委员会、铜官数谷等单位支持。

  本次招聘会,铜陵上百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近千个用工岗位。本次招聘会行业涉及房地产、酒店、建筑、机械、电子、计算机、互联网科技、化工、金融、广告传媒、教育、物流、制造业等各个行业。招聘会岗位包含党务工作、管理、营销、财务、文秘、计算机、人事行政、教育、技术、操作、服务等各类职位。除了现场招聘会,还有部分网站线上同步直播。(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