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0-11-23 09:15: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杨雪

000000.jpg


imgapp.jpg

  11月19日上午,在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安徽巨目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技术人员在组装、测试全自动电脑验光仪。

  据了解,巨目光学是一家以研发为主导,集研产销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视光学领域的二类医疗器械及相关行业衍射产品的开发。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现有研发团队拥有博士1人(光学系统设计)、研究生3人(软件、硬件系统设计),以及拥有30多年机械设计相关经验的日本留学设计师1名;生产团队由行业管理经验15年以上的高管领英;销售团队亦为国内行业精英和外贸精英共同组成。今年以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完成销售收入近1000万元,同比增长40%。(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