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时间:2020-12-23 11:32
摘要

  铜陵市铜官区大力实施科教新区战略,加大高端人才引进,放大集聚人才的“强磁场”效应,有效地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今年以来,全区招引顾德团队、李朝锋团队、董寅生团队、李金天团队共4个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共引进团队人才33人,其中博士11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8人,高级工程师6人,涉及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分析化学、地质学等多学科多领域。

  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引进,不仅促进了科技成果的转化,也提升了全区“双招双引”质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年,铜官区区属企业与江苏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武汉理工大学等4家技术转移中心开展与企对接活动8次,攻克企业生产技术难题62项,联合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科技项目4项,申请专利22项,签订产学研合同8项,推介成果逾50项,服务企业逾50家。1-11月份实际利用亿元以上项目内资140.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7.2%,全年预计利用亿元以上项目内资14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2.8%。(李继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继涛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