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时间:2021-01-16 18:59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20年,铜陵市铜官区宣传思想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扎实开展“四比一争”主题活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谋篇布局、细化实施,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推进媒体融合,服务发展大局

  区融媒体中心建成投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深改委《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在现有区媒体基础上,结合实际扩容载体平台,优化内容结构,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服务群众。目前,区融媒体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

11.png

  区融媒体中心调度中心

12.png

  《今日铜官》内刊

13.png

  铜官新闻网

14.png

  “今日铜官”微信公众号

15.png

  铜官区手机报

  为全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特别是省和中央一级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报道亮点成就,营造舆论氛围。精心组织策划,向中央和省级以上媒体推送,一批重点稿件先后登上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安徽日报和安徽卫视和中安在线等中央和省级媒体。截至2020年12月底,我区在市级以上媒体外宣发稿5000多篇,推动我区对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16.png

17.png

  10月23日,人民日报1版综合报道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官塘社区退伍军人戴恒勤于1971年因公致残,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

18.png

  6月5日,经济日报2版报道我区安徽铜陵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车间装配盾构机核心部件特种阀门(图片新闻)。

19.png

  《铜陵日报》铜官区专版

  (铜官区融媒体中心  朱紫芸)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朱紫芸 编辑:许小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