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1-18 10:17: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宁   编辑:杨雪

  为促进和改善民生水平,缓和就业形势,推动就业创业工作,1月15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事处翠湖社区在新城花园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你就业、我帮忙”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image.png

  翠湖社区举办“你就业、我帮忙”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为让更多就业困难和失业人员了解用工信息,在广场对面的社区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2月20日和2月28日在铜陵万达广场上即将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信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小区广场上向居民发放就业创业和社保政策宣传单,向就业困难人员宣讲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帮助群众了解职业培训内容。同时,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居民就业创业的影响。对于就业援助对象,社区工作人员实行上门走访,进行 “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就业帮扶。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力争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伍。(丁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