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1-27 09:14: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编辑:杨雪

  1月24日上午,铜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幸福社区举行,全区各镇办社区工作人员上百人观摩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由铜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办,铜官区卫健委、幸福社区承办,旨在提高该区对新冠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实战性,以及医疗机构、社区、公安、商务等多部门协同作战能力。

  演练分为室内桌面推演和室外实战化演练两部分,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发现、报告、转运,流行病学调查处置,社区扩大核酸筛查等内容。演练模拟场景为:该区发生一起外部输入性病例的关联病例,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果断决策和统一领导下,区经信、商务、教育、市场监管等各部门通力协作,开展了一系列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使疫情及时得到有效控制。演练结束后,来自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还就现场演练情况进行技术性点评。(张久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