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2-24 10:37: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紫芸   编辑:杨雪

  今年春节期间,铜陵市铜官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精心安排部署,积极与省级以上媒体联系对接,区融媒体中心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共对外发稿20余篇,其中中央和省级媒体发稿10余篇,对外宣传工作成果丰硕。

  2月15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新年礼物千千万,都不及铜陵这位教师有创意》,报道铜陵市田家炳小学的老师赵继玲为学生们制作了一份特别礼物——绘画台历。 
  2月15日,中新社、中新网分别刊发《安徽铜陵:生肖“铜牛”工艺品走俏节日市场》图片新闻,报道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中华铜艺文化街“铜+生活美学馆”里,游客参观选购生肖“铜牛”工艺品。

  2月10日,中新网刊发《铜官区坚持城乡统筹加快推进区域融合发展》、《铜官区坚持谋划先行实施重大项目增添发展后劲》。

  2月12日,人民网刊发《安徽铜陵:春回大地红梅开》图片新闻,报道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柴塘村仪凤岭梅园里,一朵朵红梅迎着春风绽放。

  2月12日,安徽日报刊发《“这里过年和在家一样”》新闻特写,报道地处铜官区狮子山社区的铜陵市五中的200多名西藏师生留在铜陵过一个开心年。

  2月14日,安徽日报刊发《期末创意”暖心间》通讯,报道铜陵市田家炳小学学生穆琪欣和同学们收到了老师专门制作的礼物——新年日历。

  2月16日,人民网刊发《安徽铜陵:春节不停工 新年生产忙》图片新闻,报道2月14日,大年初三,位于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高新区的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隆,生产正酣。 

  2月17日,中安在线刊发区融媒体中心新春走基层图片新闻《市民欢度春节假日,确保健康和安全》、《年味四溢书香浓》,报道铜官区市民品书香过大年、欢度春节情况。

  此外,春节期间,市级新闻媒体刊播该区各类新闻报道10余篇,区融媒体中心平台持续保持更新状态。(供稿:铜官区融媒体中心  朱紫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