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3-04 11:4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俊   编辑:许小毅

  3月2日上午,铜陵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铜官区领导汪继宏、王保中、方晓军、汪世应、单培、杨友进、王晓阳、都斌、张莉、谷丰、黄辅来、刘宏举等在铜官分会场参会。

11.pn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准定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政治高度、事业维度、群众角度、历史深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实践、勇争先创一流的现实需要、践行为民初心的重要课堂、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把牢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扎实做深入。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县区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学习教育工作,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作表率、走在前,要把牢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强化宣传引导,灵活运用各类平台载体,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董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