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4-16 11:0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为进一步弘扬政法英模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4月14日下午,铜陵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铜官区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铜陵指导组副组长黄杏及成员受邀出席报告会。铜官区委书记汪继宏,区领导杨友进、王晓阳、谷丰、黄辅来、顾大伟、王欣、夏乐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枞阳县公安局会宫派出所教导员钱雅森,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天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华红,市公安局铜官分局杨家山派出所所长刘睿锋,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旸旻,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六位报告人用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从不同角度讲述了5名政法先进典型和1个先进集体在工作中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为在场的所有人员做了一场充满信念、情怀、精神和力量的感人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主动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自觉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通过点滴行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形象、赢得群众拥护,更好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铜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居民群众代表、部分政法干警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文/铜官区委政法委 图/朱紫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