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4-17 10:32: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许小毅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铜陵市铜官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发重点工作提示,紧盯重点环节,注重工作结合,确保警示教育推深做实。

  该区制发工作提示单,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聚焦“四看四促”、紧扣警示教育主线,以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研讨学、专题廉政课堂学、警示教育场馆学等“四学+”方式,拓宽学习渠道,推进深查细照,坚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开展正反对照,目前开展学习73次,观看警示教育片31部,约1480人参加各类警示教育活动77场次。

  与此同时,该区加强工作督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对警示教育重点领域和部门开展专项督导6次,针对发现的8项问题制发联系督导单,推动相关单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既查老问题、显性问题、共性问题,又查新问题、隐性问题、个性问题。

  此外,该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时限等“四清单”,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新情况新变化新特点精准施策,切实提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全区查摆问题150多个,靶向制定整改措施120余条,已完成70余项整改任务,建章立制7项,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切入点,以作风建设攻坚促高质量发展攻坚。(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