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4-17 18:22: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皓 朱紫芸   编辑:许小毅
  4月16日下午,铜官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四十次会议。铜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41717004476760.jpg

  会议补选孔涛为铜官区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保中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投票决定任命单培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会上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单培向宪法宣誓。
  铜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厚怀、周泽安、孙晓萍、洪雁华、刘孝芸、章晓梅出席会议。铜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爱民,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乐安,区监察委负责人,西湖镇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张皓/文   朱紫芸/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