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4-21 09:18: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洪娟   编辑:许小毅

  今年铜陵市铜官区共实施23项民生工程,区级财政预算安排4800万元推进项目实施。

  今年,该区新增了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为5个项目,完善整合了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智慧健康建设、幼儿托育及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和职业病防治3个项目,继续实施15项民生工程,调整和退出6个项目。该区通过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目前全区困难残疾人康复、困难人员救助暨困难职工帮扶等4项生活补助类项目及时兑现惠民政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15项参保服务类项目全面组织实施,贫困残疾人康复、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等项目超计划进度推进;4项工程建设类项目正加快施工,棚户区改造已完成协议签订317户,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规划初稿已通过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16个老旧小区正陆续进场。

  该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开局即冲刺、启动就攻坚”的姿态,快速高效推进民生工程实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讯员 吴彬 洪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