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4-22 10:59: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杨雪

  今年,铜陵市铜官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以抓好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为重要契机,着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铜官样板。

image.png

  生态山水铜官风光美。胡小毛摄

  该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工程,推动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下降,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稳中趋好,土壤环境质量总体稳定,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与此同时,该区对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落实。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指出的具体问题,细化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确保所有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2021年底前基本完成整改。此外,该区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体系,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深化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行政监管、社会监督、公众参与、司法保障的多元监管机制,着力构建政府、企业、公众协同共治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不断完善环保长效机制。(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