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中安在线   2021-04-23 12:28: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4月23日上午,铜官区天井湖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诗词吟诵会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一片慷慨激昂、热情活跃的气氛中,诗词吟诵会拉开了序幕。表演者用真挚的感情、赤诚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放声抒情,充满激情地赞颂党和国家,从字里行间里讴歌对民族、对国家深沉的爱。以朗读促共读,以诵读红色诗词,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举手作答,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诗歌吟诵会听得大家热血沸腾,感人至深的诗歌,也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这场活动,对我们广大居民进行了一场百年党史教育。作为一名老党员,活动的开展让我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信念,进一步更好的为居民服务,为建设平安幸福铜陵做出更大的贡献。”社区居民陈诗兴对记者说。

  天井湖社区党委副书记荣建军表示,社区今后还将进一步开展一系列的学党史活动,将学党史精神深入到社区、深入到群众,让更多的人学习党史、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本次活动由铜官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铜陵市诗词学会、铜官区天井湖社区、中共铜官区北斗星城商圈联合委员会承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安全大宣传服务台,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铜官区检察院、长江路派出所、安徽宪达律师事务所、铜陵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等单位现场为群众普及安全知识、答疑解惑,将服务送到手上,将温暖送到心中。(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