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6-15 11:09: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继涛   编辑:杨雪

  6月11日,铜陵市铜官区在铜陵市图书馆举办了《一颗红心向党》一书首发式,来自铜陵市文明办、铜官区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铜官区组织编写了《一颗红心向党》一书,并由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报告文学的形式,介绍了铜官区映湖社区81岁的老党员高广勋老人一辈子做好事的典型事迹。全书通过可感、可敬、可亲的人物形象描写,于平凡中见伟大,于质朴中见崇高,再现了一位普通共产党员的成长史和奉献史,旨在激励更多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程,激荡奋斗征程。当天的活动在舞蹈《童心献祖国》中拉开序幕,铜陵市文明办和铜官区领导为党员、居民、教师和学生代表授书。阳光社区老年大学、铜官区爱国小学还演唱了《妈妈教我一支歌》和《我的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热爱。81岁的高广勋老人还现场接受了相关媒体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对党对人民的深情厚谊。(李继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