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6-17 10:52: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继涛   编辑:杨雪

  铜陵市铜官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今年计划改造的16个老旧小区,目前已有13个项目全面开工。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铜官区结合年初工作部署,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决定将16个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集中财力物力,改造老旧小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这1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惠及居民15525户,改造总建筑面积108.1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72亿元。3月份以来,铜官区在科学编制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的基础上,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组成专门班子,多渠道落实改造资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积极协调燃气、通信、供电等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目前,金山西村、解放东村等13个改造项目正加紧施工,解放东村,新城花园等3个小区主体改造计划7月初进场施工。全部工程计划在今年底前全部完工。(李继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