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8-01 11:43: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嵇卫国   编辑:许小毅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部分驻地部队和消防救援单位,向广大驻地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该区一行先后来到铜陵军分区、武警铜陵支队、铜官区消防大队、经开区消防大队、铜官区人武部,同官兵、消防指战员们进行亲切交流与座谈,介绍了今年以来铜官区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尤其是征兵工作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驻地部队长期以来对铜官区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抓实抓细双拥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驻地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合作,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张久愿 嵇卫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