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中安在线   2021-08-05 14:57: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斯琪   编辑:杨雪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8月4日下午,铜官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铜官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巫永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桂林代表支委会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宣传部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巫永生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践行为民初心,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要抓好当前工作,要学理论接地气,写出更精彩的新闻和文章;要学业务肯钻研,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承担起新时期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戴斯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