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1-08-26 11:26: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杰 戴斯琪   编辑:杨雪

  8月24日下午,铜官区委书记汪继宏在区行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铜官区领导单培、方晓军、汪世应、都斌等包保联系领导出席,有关部门和各镇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汪继宏指出,当前,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到了关键节点,必须抢抓最后时间,继续加强精准摸排,加大社会面管控,加强调度推进,全力推进“清零”攻坚工作。

  汪继宏强调,要按照“坚持眼睛向内、聚焦应接尽接、压实责任找人、加快清零攻坚”的总要求,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网格作用要再细化。对区域内楼宇、房屋、沿街网点、企业网格、居民网格等再次进行精准深入摸排,全力做好找人工作。应接尽接要再落实。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作用,进一步挖掘潜力空间,引导居民参与接种。“四方责任”要再压实。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二码”联查要求,强化镇办社区主体地位,形成行业主管部门倒逼联动,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包保联系要再强化。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将区直机关工作人员全面下沉一线;发挥包保领导驻点作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聚疫苗接种工作强大合力。

  单培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咬定目标,穷尽一切办法,确保如期完成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接种动员,严格落实镇办社区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主管责任,调动一切力量,对辖区居民、行业人员和单位职工进行再摸底、再动员,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要进一步加大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的“二码”查验力度,引导未接种人员第一时间完成就近接种。要加强工作保障,各包保领导、包保单位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完善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安全推进。(何杰/文戴斯琪/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