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1-09-17 11:03: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杜昕   编辑:杨雪

  9月15日上午,铜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安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就我区托育服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区卫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央视大风车蒙氏园和官塘社区普惠托育中心,听取了区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要求,区人民政府要积极适应国家生育政策优化调整,进一步加大托育工作力度,做细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规划,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措施,推动“幼有所育”取得新进展;要扩大普惠性托育服务供给,科学合理布点托育机构,创新工作思路,探索企事业单位、社区及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办托,为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服务;要注重托育服务质量,加强对托育服务机构的指导和扶持,做好托育服务人才培训,不断提升托育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托育服务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婴幼儿照护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杜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