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1-10-18 00:06: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策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筑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引领文明创建工作新热潮,提升居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和工作满意度,按照区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铜官区委宣传部党员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桂林带领下,赴党建联盟单位人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创建听民意”主题党日活动。

11.png

  深入小区商铺进行问卷调查。董策 摄

  活动中,部机关党员分成两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小区商铺、居民楼栋,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向居民群众发放《铜陵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明白纸,同时主动听取居民群众关于文明创建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如实记录汇总。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广泛动员,倡导“有时间做志愿者”,影响和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如清扫楼道、铲除小广告、文明劝导、垃圾分类等,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12.png

  开展入户宣传。王雪 摄

  据了解,该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创建听民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还将结合党建联盟网格化要求,做好联系对接工作,持续加强入户人员与居民之间的联络工作,保证走访活动圆满完成。(董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