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1-10-21 10:46: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洪娟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铜官区积极发挥财政在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中的支撑性作用,积极调控"钱袋子",确保投入保障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前三季度全区投入农林水事务资金达3502万元,同比增长68.7%。

  该区始终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投入作为财政支出的优先保障领域,不断立健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财政投入保障制度,公共财政更大力度向“三农”倾斜,确保投入稳定增长,扎实推进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与此同时,该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有针对性地谋划、申报专项债券资金,争取西湖镇农田水利专项债券额度2亿元;持续深入研究中央预算内投资导向,争取长江经济带专项资金600万元,推动乡村振兴。今年已到位专项债资金1亿元,用于跃进圩和西湖镇农田水利建设。此外,该区优化拨付程序,开通乡村振兴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加快资金拨付和支出进度,促进乡村振兴实施。在注重加大支农资金投入力度、加快支农资金拨付进度的同时,通过采取调度支出、监督检查、绩效评价等方式,跟踪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强化资金“穿透式”监管,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洪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