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1-10-25 11:57: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巨晨寅   编辑:杨雪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的相关要求,铜官区采取分级处置等多项举措积极做好舆情应对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该区分级成立应急处置协调领导小组。区级设立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担任组长,纪委监委、宣传部、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的领导小组。在此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各镇办社区责任,相应成立换届应急处置协调小组落实具体职责。

  与此同时,该区宣传、网信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做好舆情关注收集、预警研判等工作;信访部门建立健全换届信访受理、登记等机制;卫健部门开展疫情风险防控等工作。各镇办社区实行换届选举日报制度,确保区换届应急处置协调小组及时掌握情况,指导解决问题,有效推动工作开展。(巨晨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