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1-10-25 13:07: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继涛   编辑:许小毅

  今年以来,铜陵市铜官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兴动能增势良好,工业生产持续恢复,带动了全区经济的快速恢复和发展。

  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铜官区不等不靠,加大科技投入,强化措施落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化危为机,力促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工业经济稳步发展。1-9月份,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375.1亿元,同比增长31.7%,较上半年提升2个百分点,高于铜陵市0.5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55.2亿元,累计同比增长8.0%。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累计完成86.1亿元,同比增长46.3%,高于铜陵市18.4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累计完成253.2亿元,累计同比增长39.6%,高于铜陵市2.5个百分点。工业生产逆市上扬,有力地带动了全区经济的发展。前三季度,全区地区生产总值263.1亿元,同比增长8.5%,增速高于铜陵市0.3个百分点。(李继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