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时间:2022-01-17 16:44
摘要

  春节将至,1月15日上午,铜官区委书记王书春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手拉手结对儿童和县级退休干部等,为他们带来新春的祝福。铜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副区长顾大伟参加。

  在手拉手结对儿童舒陈家中,王书春亲切地询问了舒陈的学习情况,勉励他要努力读书,认真学本领,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1.jpg

  在困难党员刘复祥家中,王书春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子女就业、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积极生活的态度表示赞许,并勉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生活苦难。

2.jpg

  “老领导,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退休老干部王方照家中,王书春与他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曾经为全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王书春叮嘱老领导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发挥余热。

  在困难家庭金祥枝家中,王书春仔细询问她各类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勉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

  先后走进困难职工查从祥和困难残疾人万义长家中,王书春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和家庭状况,低保、助残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3.jpg

  慰问中,王书春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安危和冷暖记在心中,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把发展的成果与他们共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书春一行还调研了二冶地块,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和精细化管理。铜官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残联、区民政局、新城办、官塘社区先后参加。(通讯员 方向/文  朱紫芸/图)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方向/文 朱紫芸/图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