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1-22 11:07: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嵇卫国 董俊   编辑:许小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上午,铜官区领导王书春、方晓军、汪世应、都斌、郝强等走访慰问铜陵军分区、驻地部队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11.png

  在铜陵军分区和驻地部队,铜官区委书记王书春介绍了铜官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打算,并代表全区人民对军分区和驻地部队官兵在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王书春说,铜官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不断深化军政团结和军民鱼水情谊,共同谱写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112.png

  铜陵军分区和驻地部队对铜官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铜官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铜官区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驻地部队首长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巩固和发展军民融合工作,共同促进军地协调发展,为推动军地各项改革和聚焦“四高四美”、聚力“三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王书春一行还来到铜陵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铜官区消防救援大队狮子山消防站,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王书春希望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嵇卫国/文 董俊/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