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5-13 09:27: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婷/文 戴斯琪/图   编辑:褚云梅

  5月9日,铜官区召开“15分钟阅读圈”建设民生工程项目任务部署会。铜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巫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朱军出席会议。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区文旅局、区图书馆、区公共服务中心、区数据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区文旅局解读了《2022年铜官区“15分钟阅读圈”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相关组织机构和建设标准,对“15分钟阅读圈”建设任务、资金保障以及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辖区内“15分钟阅读圈”建设进展及下步工作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主体,以更强行动自觉共创书香城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15分钟阅读圈”建设这项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创新实干,以更实举措提升书香城市建设水平。要进一步融合推进、聚焦聚力,打造特色鲜明、百姓满意的城市阅读空间,真正让书香文明成为群众的内在需求和自觉行动,着力提升“书香铜官”品牌内涵。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分解的任务和要求,尽快抓好工作落实。“15分钟阅读圈”建设民生工程项目要保证按期按质完成,各部门要深入调研,系统谋划,在设施设备提升、活动品牌打造、阅读氛围营造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扩大“15分钟阅读圈”影响力和辐射力,拓展全民阅读覆盖面和参与度,不断提升“书香铜官”全民阅读建设水平。(通讯员 汪婷/文  戴斯琪/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