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5-28 10:37: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斯琪   编辑:许小毅

111.jpg

  5月27日,铜官区召开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该区区直机关工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年一次的基层党组织换届,是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的关键,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切实选好配强新一届基层党组织班子,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注意事项、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和说明。(通讯员  戴斯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