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6-27 09:4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秦文红   编辑:褚云梅

  6月20日,铜陵市铜官区教育局印发通知,正式启动该区2022年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2022年秋季,该区46所中小学计划招收新生8220人,其中小学新生4490人、111个教学班,初中七年级新生3730人、91个教学班。

  该区招生入学工作按照报名登记、信息审核、结果查询、实施“阳光分班”、组织入学报到五个程序进行。7月4日—8日为一年级、七年级新生网上报名时间;7月4日—10日入学信息审核,7月28日—31日区教育局将组织联合信息复核;8月10日起家长可通过“皖事通”查询子女接收学校;8月25日—29日开展“阳光分班”;8月30日—31日新生入学报到。

  该区新生可根据以上时间通过皖事通APP “铜官区中小学报名”栏目填报信息完成报名登记,新生信息审核按照系统自动比对、学校线上人工审核、学校线下查验和区级联合信息审核四级流程进行。该区教育局要求各校严格执行招生计划,贯彻阳光招生改革,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按时入学,同时严控超计划、超班额招生,严禁招收“择校生”“借读生”,小学一年级原则上班额不超过40人,初中七年级原则上班额不超过45人,鼓励有条件的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通讯员 张久愿  秦文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