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6-27 09:44: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王钰   编辑:褚云梅

  日前,铜陵市铜官区首席质量官培训活动在铜官区行政会议中心举办。这是该区推动质量强区创建工作的措施之一。5月底开始,铜官区结合历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启动了今年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到2022年底,努力实现产品质量全市领先、工程质量达标率达到100%、服务质量达到社会满意水平、打造特色区域品牌等创建目标。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以及相关领域专家为各企业“第一质量人”就企业质量文化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三天培训,以进一步推进全区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围绕今年质量强区总体目标,该区提出了提升工业产品、农产品、食品药品质量,提升工程、服务质量,强化质量安全监管等几大创建工作主要任务。该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质量基础体系,完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水平,持续推进品牌强区战略,强化品牌管理和保护,构建质量监管体系,推进全区质量基础进一步稳固,全面提升质量工作水平,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久愿  王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