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7-07 09:35: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莉 路璐   编辑:褚云梅

  “代爷爷,我们来看您啦!”近日,在铜陵市铜官区乌木家园88岁高龄的代荣保家中,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上门为老人送关爱。

  志愿者分5个走访小组“敲门”送关爱,走村入户对26名80岁以上的高龄独居、困难老人进行了基本信息采集,与高龄老人进行了深切交谈,询问其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以及老人在精神慰藉、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为保障项目服务效果精准化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央福彩公益金支持,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承接的“敲敲乐”助老关爱行动项目服务内容之一,项目落地西湖镇跃进村。“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希望能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陈莉  路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