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8-03 10:10: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万益民   编辑:褚云梅

  根据全区“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基层慰问活动安排,8月2日上午,铜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洁带队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狮子山派出所,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问候。区政府副区长、铜官公安分局局长郝强参加活动。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陈洁与一线消防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全区消防出警情况,并对他们不畏艰难、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广大消防指战员要注意防暑降温,科学排班执勤,牢牢守护全区平安。期间,陈洁一行还观摩了消防高空训练和攻坚技巧展示,听取了灭火救援装备器材介绍,实地参观了大队荣誉室等。

  在狮子山派出所,陈洁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维护社会安定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执勤时间,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他勉励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作风,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政府办、区总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通讯员 万益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