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8-04 09:4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斯琪   编辑:褚云梅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一茎孤引绿,双影共分红。”8月2日,在铜官区西湖镇,荷花竞相开放,微风拂过送来阵阵清香。葱葱荷叶托起朵朵映日荷花,亭亭玉立,在圆滚翠绿的荷叶间,蜂窝状嫩绿的莲蓬挨挨挤挤,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采莲人”正在荷叶间忙着采收新鲜青翠的莲蓬,满田的莲蓬在乡村温润的空气中正酝酿着一场新的收获。

1.JPG

2.JPG

3.JPG

4.JPG

  据了解,近年来,铜官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积极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目标,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将“美丽资源”进一步转化成为“美丽经济”,既美了乡村,也富了村民。(通讯员 戴斯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