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8-04 10:22: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巨晨寅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全区核酸采样能力,8月3日至7日铜官区面向社会招募核酸采样、登记志愿者。

  该区招募核酸采样志愿者需符合退休医务人员(65周岁以下),或民营医院、零售药店、学校医务室以及企事业单位中具有卫生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人员等条件;信息登记志愿者能够熟练使用电脑或安卓手机。志愿者需身体健康并完成3剂次新冠疫苗接种,自愿参加核酸检测采样或登记工作,平时“备勤”管理,应急状态下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招募工作采取扫描“铜官区核酸检测采样(登记)志愿者报名表”二维码报名的方式。铜官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报名者进行筛选与审核,并通知适任者参加培训。采样志愿者由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负责统一组织培训、考核,合格者,发放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委托的专业机构制发的采样培训合格证书。登记志愿者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各镇办社区负责培训,培训合格后发放登记人员合格证。(通讯员 巨晨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