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8-13 10:41: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慧 朱紫芸   编辑:许小毅

  8月12日上午,铜官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情况新闻发布会。铜官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就2022年上半年该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13.png

  据悉,2022年上半年,铜官区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3.69亿元,其中限上口径方面,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为23.62亿元;限上小微1.4亿元;限上吃穿用为3.5亿元。行业构成上,餐饮、油品、汽车依旧是支柱行业,占比高达70%(其中上半年餐饮类增长0.18亿、油品增长0.55亿、汽车类下滑0.31亿);企业占比上,小菜园、中石油、合百等8家企业占比达72%。限下口径方面,限下抽样零售额增速21.9%、全市第二位,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5.1%。

  上半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多重考验,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接下来,该区将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做好为企服务,为企业开好题、拓好路、办好事,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各项工作质量。(通讯员 刘慧/文 朱紫芸/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