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8-15 10:0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芸/文 董俊/图   编辑:褚云梅

  8月12日上午,铜官区上半年重点工作后进单位集体约谈会在鹞山社区召开。铜官区委书记王书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铜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志祥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工作情况。

2.jpg

  会议指出,要强化问题导向,让“比”的氛围更浓。今年以来,全区各项工作总体上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发展不强、服务不优、工作不力等问题短板依然存在。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精准施策,以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解决好铜官经济发展的梗阻顽疾。

  会议强调,要强化根源剖析,让“赛”的意识更强。指标的背后是人,反映的是干部的作风和状态。我们要多从主观上找原因,从自身找不足,做到见事见人见作风,增强“抓”的主动性、能动性,深入分析研判主要症结,正视差距、找准短板、对症下药,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督导考核,让“干”的劲头更足。健全完善“双招双引”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和重大项目建设考核奖惩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激励引导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工作,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让“拼”的作风更优。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和全程响应机制,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扎实做好反电诈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把基层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指导、协作沟通,凝聚整体工作合力。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有关情况,相关社区作了表态发言。有关区直单位、镇办社区负责同志参加。(通讯员 潘芸/文  董俊/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