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9-23 09:1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叶成标 章康宁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推进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9月21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危险化学品行业风险研判分析会,横港化工园区、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生态环境局和全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安办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从人员管理、现场管理、制度管理、隐患排查等方面分析研判本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并逐条提出了应对措施。横港化工园区、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生态环境局和区应急管理局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发言。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日常安全生产自查工作。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查找本单位的安全风险和隐患,有的放矢推进“百日行动”。要狠抓问题整改。对已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安全隐患整改不按时、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重点岗位和关键岗位人员在班在岗。四要加快推进园区安全等级提升工作。各企业服从园区调度指挥,按照园区安全等级提升方案中各项指标、措施、任务,对标对表整改落实,确保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和“百日行动”任务要求,结合园区安全等级提升工作要求,精准发力,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通讯员 叶成标  章康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