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09-23 09:2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芸/文 戴斯琪/图   编辑:褚云梅

  9月22日上午,共青团铜陵市铜官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铜官区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未来 在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的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铜陵市铜官区第二届委员会。区委书记王书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青团铜陵市委书记刘宬应邀到会祝贺并讲话。铜官区领导方晓军、汪世应、段文明、叶叶、陈翠等,团市委副书记何婧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铜官区委副书记段文明主持。

2.JPG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代表和青年代表分别向大会献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宣传视频,并重温入团誓词。

3.JPG

  王书春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区第一次团代会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全区各级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铜官青年是值得托付、堪当大任的强大生力军、突击队。

  王书春强调,心中要有梦,淬炼青春成色。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梦想中,带着目标去谋事,满怀激情去做事。肩上要有责,闪耀青春亮色。为梦想不舍昼夜,用奋斗定义时光,在建设铜官的大舞台上,以勇立潮头的勇气、超越前人的锐气、与时俱进的朝气,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手中要有招,提升青春本色。青春本色当似火,岁月节律应如歌,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求真知、探真理、做真人,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前行。脚下要有泥,永葆青春底色。广大团员青年要锤炼高尚的道德情操,从平凡干起、从小事做起,在经人历事中经风雨、见世面,绽放青春光芒。

  刘宬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突出政治建设,在高举旗帜、牢记嘱托中走在前列。要克服本领恐慌,在勤学善思、知行并进中走在前列。要聚力重点任务,在推进改革、塑造品牌中走在前列。要注重修身立德,在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青春贺礼。

  段文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青年朋友们要争做新时代“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信仰者、“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奉献者、“实干担当、勇毅前行”的奋进者、“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实践者,在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不负人民期待与时代重托。

  当天下午,共青团铜陵市铜官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讯员 潘芸/文  戴斯琪/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