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0-04 17:08: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紫芸综合   编辑:褚云梅

  岁岁重阳喜,年年丹桂香。又是一年重阳节到来,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铜官区各单位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走访慰问老人、文艺演出、免费义诊……让全区老人在幸福愉快的氛围中欢度重阳,共享美好新生活,共庆美好新时代。(朱紫芸综合)

11.jpg

  区图书馆在晖仁养老院开展“重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赠送杂志、文艺演出等方式,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关爱和温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区图书馆 叶华)

22.png

  西湖镇新圩村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辖区4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家中,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西湖镇 崔林超)

33.png

  东郊办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及口腔、康复医学、老年病科、中医护理等方面的健康咨询、诊疗服务,宣传普及老年人健康政策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科学知识。(东郊办 汪道勇  程滢)

44.png

  新城办柳园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慰问活动,详细了解辖区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等,同时给困难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鸡蛋 等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新城办 张雅琦)

55.png

  五松社区联合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组织辖区部分老人们开展“西湖湿地公园一日游”活动。99名老人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悠闲漫步,参观西湖湿地公园各处景色。(五松社区 郑晶晶)

66.png

  阳光社区老年学校开展“迎国庆·庆重阳”书画交流会。国画班老师带领学员及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尊老敬老之心融入作品之中,笔走龙蛇抒胸臆,翰墨飘香润仇池。(阳光社区 檀利利)

77.png

  朝阳社区举办“一起向未来,拼出新铜陵”庆国庆迎重阳“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的歌舞表演为辖区老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朝阳社区 徐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