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2-11-28 10:52: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斯琪   编辑:褚云梅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下午,铜官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人民社区会议室举行。铜官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巫永生作宣讲报告。人民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人民社区班子成员、网格支部书记、社区工作者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巫永生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从“现代化的具体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区别”“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报告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织密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用实干担当体现学习成效,不断汇聚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开创铜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彩的学习辅导,也是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课,对深入领会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通讯员 戴斯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